喻子凉不吃鱼

如果我说 不吻你不罢休 谁能逼我将就

【黑遍全联盟】理智讨论一下张佳乐和王杰希做了什么


◎梗源期末政治试卷
◎ooc严重,文笔渣
◎无cp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不是黄少天你又抽什么风了?
百花缭乱:【指指点点.jpg】
索克萨尔:咳。
夜雨声烦:不是我之前看了小卢的期末试卷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王不留行:?
夜雨声烦:小张由于上课不认真听讲,完不成作业,小王就主动将作业借给他抄。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告诉我看到这个小张和小王你想到了谁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笑晕在厕所.jpg】
逢山鬼泣:张佳乐王杰希?
生灵灭:王杰希张佳乐?
鸾辂音尘:张佳乐前辈和王杰希前辈?
飞刀剑:张佳乐前辈和队长……?
百花缭乱:【笑容突然凝固.jpg】
王不留行:【笑容突然凝固.jpg】
[飞刀剑撤回一条信息]
王不留行:好了刘小别我看到你了撤回也没用。
王不留行:冷漠
百花缭乱:不是联盟又不止我一个姓张的为什么是我???
百花缭乱:【委屈到吃手手.jpg】
君莫笑:呵。
君莫笑:张小花你说张新杰可能上课不听课抄作业吗?
君莫笑:就算有那也是抄老韩的而不是王大眼的
夜雨声烦:因为王大眼他不对称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流云:【排排坐吃瓜瓜.jpg】
流云:发生了啥?
王不留行:小卢
流云:?
王不留行:我要带着喻文州打爆试卷的头
王不留行:天塌了还有喻文州的头顶着
王不留行:【冷漠.jpg】
流云:但是王队……
流云:你好像比队长高……
王不留行:……

石不转:……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你怪闲的@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小花你出来吧我看见你头像是亮的了。
飞刀剑:然后就灰了……
一枪穿云:……
无浪:好的队长我们也要去训练了。
一枪穿云:好……
一枪穿云:【委委屈屈.jpg】
逢山鬼泣:其实我蛮好奇为什么周队的表情包是个委委屈屈?
君莫笑:轮回内部的压迫?
王不留行:轮回战队内部正副队不可告人的秘密,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
夜雨声烦:请看本期《大眼有话说》
王不留行:请看本期《黄少天有话说》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怪皮的啊。
王不留行:皮这一下你开心吗?
夜雨声烦:可开心了
夜雨声烦:【开心到癫狂.jpg】

一枪穿云:黄!王!!你们!!!
一枪穿云:【你信不信我一枪把你送到南极.jpg】
无浪:好了队长
无浪:这个时候只需要
无浪:@索克萨尔
无浪:@方士谦

索克萨尔:?
方士谦:?
夜雨声烦:好了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夜雨声烦:以前是惹谁都不能惹心脏
夜雨声烦:现在是惹谁都不能惹四个心脏和江波涛
百花缭乱:【笑着活下去.jpg】
------------------------
对要的就是这个跑题的感觉!
数学凉了我emmmmm一言难尽

评论(8)

热度(1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